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未来我来啦

终于把二个小时34分钟30秒的《摔跤吧!爸爸》看完了,我融入到剧情中的我,难过的哭了,激动的哭了,
观后感,玛哈维尔·辛格·普盖是一名为摔跤事业而奉献一生的人,他有一个梦想,要为自己的国家印度赢得一枚摔跤比赛的全球性的金牌。他因某种原因而退出摔跤场,但他的心中却始终热爱着摔跤。
他想要一个儿子,能为他完成他的梦想。可妻子生了三个孩子通通都是女孩,“他”,因此而难过,但心中却一直有摔跤梦,能为国家夺得金牌.
在有一天,她的女儿,因被人欺负了打伤了几个比他们大的男生,他的父亲发现,女儿们是很有天赋的,这就开始了他的培养计划,在其中他的女儿一度的不愿意接受父亲的严酷训练,在去参加一次婚礼的时候,发现父亲原来严格训练她们,是为了她们要有自己的人生,而不是被别人掌控,她们明白父亲用意之后,努力认真学习摔跤,吉塔慢慢的赢得了全国性的比赛冠军,

评论

© FUTURE | Powered by LOFTER